close

 

炎夏.jpg

 

省電.jpg  

省電2.jpg  

省電3.jpg   

×××××


一個小動作, 就可以節省很多地球資源呢!

有你們的體貼~ 對我來說很重要哦 (心)

Love, Earth

×××××


跟Sunny一起關心地球~ 從認識祂開始唷 ^^

點我看影片認識地球哦

愛地球之好書推薦:《暖化戰爭首部曲》→→→ 點我到我的拍賣 ←←←

                  →→→ 點我到博客來 ←←← 目前有九折優惠哦 ^^

                  有您的支持, 就是我們繼續為地球奮鬥的強心劑哦!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